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2016红鲱鱼亚洲100强出炉,仟寻招聘获选

2016-10-11不详佚名

  2016年9月14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投资风向杂志《红鲱鱼》(Red Herring)公布了“2016 - 红鲱鱼 Red Herring 亚洲 100 强”(Red Herring''''s Top 100 In Asia)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名单。该奖项旨在表彰本年度全球范围内最具前瞻性和影响力的科技公司和企业家,并将他们推向世界舞台。仟寻MoSeeker作为社交招聘领域唯一企业,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及快速的成长而获得认可成功入选。

  今年的颁奖典礼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经过前期漫长的国际评委严格筛选和评判,及最后阶段企业负责人现场演讲与PK,仟寻MoSeeker从来自亚洲各国的初创公司中脱颖而出。红鲱鱼(Red Herring)全球主席Alex Vieux先生亲自向仟寻创始人王向导和戴顺颁发了奖杯并当面祝贺。他说,“MoSeeker是一家具有行业颠覆性的公司,看好MoSeeker的创新与突破,相信MoSeeker的视野与技术,将有力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

  从左往右依次为:仟寻 COO戴顺,红鲱鱼 (Red Herring) 全球主席 Alex Vieux ,仟寻 CEO 王向导

  《红鲱鱼》(Red Herring)在投资界素有“硅谷圣经”之称,是美国硅谷最具影响力的杂志之一。作为一本投资商业杂志,它最引以为傲的是对具有投资潜力的高科技企业的挖掘能力。每年,Red Herring都会分别在北美、欧洲、亚洲等地区的私有未上市企业中评选出最有潜力的科技百强公司予以表彰。

  在往届Red Herring百强企业中,已成长出许多知名企业,如Google、ebay等。国内企业包括阿里巴巴、百度等也都曾获此奖项。

  仟寻移动招聘创立于2014年,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完整的移动招聘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通过挖掘员工社交关系快速征询所需人才,同时仟寻还可轻松无缝对接全球主流的候选人追踪系统(ATS)至微信移动端。经过不到两年的飞速发展,仟寻已经为超过千家的企业提供移动招聘服务,其中不乏有京东、小米、360、携程等国内领军互联网企业,还囊括Wal-Mart、Disney、Bosch、Cisco等世界500强企业数百家。

  (仟寻招聘服务企业概览)

  仟寻CEO王向导表示,我们的Vision仍然是将通过一切可能的技术手段来真正实现人才和企业的精准匹配。下一步我们会更加努力,期待大家对我们更多的支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