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Aspect荣获2016年最佳解决方案提升业务绩效奖

2016-9-14不详佚名

  全球领先的全集成化客户联络管理、劳动力优化和后台管理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Aspect(科胜通)近日获得由CCCS(Customer Contact Center Standard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颁发的“2016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解决方案提升业务绩效奖 ”。

  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解决方案奖项奖评选活动由中国信息化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发起举办,被誉为中国呼叫中心行业领域的奥斯卡盛会。Aspect 此次获奖的解决方案主要用于金融行业催收催缴业务,此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业已确立的流程,按风险阶段和拖欠阶段细分客户,提供有助于最大限度挖掘每一次互动价值的宝贵数据,推动系统与规则的标准化,最终显著强化未来的催收催缴工作。这套解决方案还可分别支持企业与外包商企业客户,并实施最适当的催收催缴策略,全面利用企业现有的后端催收催缴架构,轻松满足数不胜数的隐私与骚扰法律规范,同时保证达到预期的服务水平。

  在过去的42年中,全球有上千家领先的金融机构和催收催缴组织长期使用Aspect卓越的客户联络解决方案。从商业及消费抵押、商业及消费信贷、破产、学生贷款,到包括汽车、健康医疗和电信等在内的非金融领域。Aspect将高品质、一体化的软件平台将交互管理、劳动力优化和后台管理这三大基本要素融为一体,支持企业保护和利用已有技术投资,构建基于云计算的新一代联络中心。这种极具灵活性与前瞻性的实现方法,可以支持企业迅速提高业务绩效,节省运营成本,以最佳的客户体验获得更高的客户忠诚度和市场份额。

  Aspect (科胜通)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解决方案提升业务绩效奖

  Aspect大中华区总经理吴松(Jimmy Ng)发表主题演讲

  Aspect大中华区总经理吴松(Jimmy Ng) 在颁奖大会上发表了“自助自主——打造卓越体验的客户联络中心”主题演讲。他说:“客户体验是企业整体战略的起点。Aspect非常荣幸能够与国际和国内一流企业展开长期密切的合作,支持企业持续提供最佳客户体验。智能手机的普及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互动模式。市场中存在着巨大的客户发展潜力,而我们Aspect 所提供的客户联络解决方案,可以更加清晰准确地聆听消费者的声音,不仅具备丰富的自助服务功能,而且可以在必要时顺畅地切换到人工座席,从而以最高效最舒适的方式解决客户的问题。能够再次获得CCCS的肯定,充分表明我们正在成功地支持企业实现从'联络中心主导'向'客户/消费者主导'的转型,对此我们深感荣幸。我们会继续努力,把全球最有价值的经验分享给国内的企业。”

  关于 Aspect

  Aspect 帮助企业打通人力、流程、系统以及数据来源之间的壁垒 ,支持企业以客户为中心开展业务。 通过在单个客户联络中心内开发完全原生的联络中心联络管理、劳动力优化以及自助服务功能,我们帮助企业实现动态交互式的客户联络,并且提供无缝全渠道客户体验。凭借我们全球云基础设施的敏捷性以及在行业内超过40年的耕耘, Aspect 以轻松便捷的方式完成问答流程,既保持极高的服务水准,又可良好地控制运行成本。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spect.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