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爱鲜蜂携手蒂塔咖啡 2016白领丽人评选活动

2016-9-12不详佚名

  核心提示:由爱鲜蜂支持,蒂塔咖啡主办,中国国际旅行社、世纪佳缘、金元金融、初心客厅共同赞助的2016白领丽人评选活动,将于2016年9月落户首都北京。本次中 ...

  由爱鲜蜂支持,蒂塔咖啡主办,中国国际旅行社、世纪佳缘、金元金融、初心客厅等共同赞助的2016白领丽人评选活动,将于2016年9月5日正式启动,分为网络选拔赛,分区突围赛,三强争夺赛三个阶段。

  丰厚的奖品

  蒂塔咖啡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方,为选手提供了价值近10万元的丰厚奖品。

  你的明星梦

  三强选手将有机会成为蒂塔咖啡国内的形象代言人,由世界顶级的咖啡大师进行专业咖啡技能培训。带你走遍全球咖啡产地,体验各种不一样的咖啡风情,

  获得蒂塔合作赞助商的各种关怀福利及丰厚奖金。

  火速报名中

  可通过活动官方网站注册、活动官方微博私信报名、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留言报名,注册合格后,主办方将参赛选手个人资料及照片发布在官方网站,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进行海选拉票。

  评选活动与乐视网、新浪、腾讯、搜狐娱乐、网易等大型综合门户网站近上百家媒体紧密合作,可谓是盛世空前。蒂塔咖啡形象代言人的宝座正在招手,邀请青春、时尚、有梦、敢秀的你共同参与这场青春绽放的盛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