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Wearable2016可穿戴医疗设备及技术峰会上海闭幕

2016-9-6不详佚名

   备受行业关注的Wearable2016可穿戴医疗设备及技术峰会曁展示会8月26日在上海落下帷幕。

说明: http://www.qqcjw.com/uploads/allimg/160830/13-160S00933161T.jpg

  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组长张晖现场介绍智能硬件标准化工作进展

     本次峰会由泰度文化[Taplomo]独家承办,得到了飞利浦、康泰医学、AIQ Smart Clothing、九安医疗、iHealth、优加利科技、华大基因、光聚科技等行业翘楚的鼎力支持;邀请到国内外数十家顶尖可穿戴医疗设备研发和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及政府机构高层及代表、全球知名医疗机构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把握行业发展脉络、构建智慧医疗发展的新未来。

说明: http://www.qqcjw.com/uploads/allimg/160830/13-160S0093340L9.jpg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赵国栋接受腾讯、优酷、上海电视台等媒体采访

     作为可穿戴医疗行业的唯一高峰论坛,Wearable2016呈现以下亮点:

     1.定位精准、议题专业。作为国内唯一针对智慧医疗的可穿戴峰会,紧扣行业发展主题,站在全行业的角度去推动产业融合、构建行业发展的生态闭环。

     2.演讲精彩、反响热烈。来自国家工信部、卫计委的相关领导和行业巨头围绕峰会主题做了20多场精彩演讲,主题涵盖国家政策和行业标准、穿戴技术及医疗应用、科研方向及技术创新、智慧医疗平台、健康大数据以及案例分析。

     3.互动积极、问答火热。吸引了来自行业内300多位精英代表参与,现场嘉宾与代表互动火热,频频增加提问名额打造嘉宾和代表互动的大圆桌。

说明: http://www.qqcjw.com/uploads/allimg/160830/13-160S009345I34.jpg

  飞利浦大中华区CMO&副总裁孟旭与参会代表精彩问答

     4.展台火爆、焦点集中。相较展览馆,峰会特设的精品展示区人流火爆,会后嘉宾和参会代表在展示区集中参观展品并交流合作。

说明: http://www.qqcjw.com/uploads/allimg/160830/13-160S009350c16.jpg

  演讲嘉宾亲自体验精品展区

     Wearable2016可穿戴医疗设备及技术峰会得到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国家工信部电子元器件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和上海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中国智慧健康产业联盟、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上海交大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共同支持。

     Wearable2016为行业精英提供了一个思想碰撞的“舞台”,为可穿戴医疗行业发展指明方向。让我们相约Wearable2017!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