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地下黑网吧电脑被查 老板试图砸毁电脑阻拦执法

[作者:厦门网 来源:厦门网 时间:2011-4-24我来说两句
 商报讯 (记者 袁晓敏 通讯员 刘清源 郑聪明) 以地下室作为黑网吧的营业场所,设置电子门锁,出入均由摄像头监视。见到执法人员执法查扣,黑网吧老板举起一把铁畚箕试图砸电脑。昨日,马巷工商所与民警联合将马巷镇郑坂村内的一家黑网吧查处,31部液晶电脑全部被查扣。

  一栋普通的商住两用房,一层是一家超市。在超市的一旁,工商、公安执法人员身着便衣,经过管理员视频许可,摸进并顺着台阶来到地下室,地下室空间很大,足足摆放了31台电脑,有6个年轻人正在上网打游戏。查处过程中,事主王某气焰嚣张地冲进来阻止工商人员拆卸电脑,嘴里叨唠不断,并举起一把铁畚箕试图砸电脑,王某的这一举动被当场予以喝止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