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硬盘物理损坏的最后一招

2012-11-18网络收集佚名

昨天在杂志上看的,赁记忆力回忆给大家分享.
硬盘物理损坏不同于逻辑损坏,可以通过软件来修复问题.必须要返回维修同时还很可能返厂也修不好.导致硬盘上重要资料的丢失.

杂志上说:有一个方法可以有90%的可能将硬盘修好,方法还简单,但用不了多久,所以在修好后,要立即COPY出资料不再使用该硬盘.

那就是将有异响,或者已经BIOS认不出的硬盘用保鲜膜包好,然后放到冰箱冻一晚上,可以将90%的硬盘物理故障临时恢复好.
第二天将硬盘取出来,恢复正常温度后接上电脑再试试.


分享给大家,我昨天也是第一次见到,或许以后危急时会用到.

来源: http://bbs.wglm.net/read.php?tid=97215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