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嘟嘟牛收银台提示版本过低的解决方法

2017-5-1网络收集佚名
  有网吧网管反映,嘟嘟牛收银台提示版本过低。广西地区嘟嘟牛计费系统统一升级后版本是最低要求是:收银台IBA8.2.3.1,实名插件sunlike2.2.0.2。
  如果还没有自动升级完成到网吧,可以参照下面几个方法处理嘟嘟牛收银台版本过低的问题:
  1.打开嘟嘟牛收银台下载限制,在任务管理器--进程--结束IUS.exe进程,该进程会自动重启,5分钟退出收银台和实名插件,然后在重新进入收银台,开启实名插件,看下收银台版本是不是8.2.3.1,实名插件版本是2.2.0.2,如果是就说明更新成功了。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您可以把下图中的文件夹删除后,重新结束IUS.exe进程后,5分钟退出收银台和实名插件在重新进入。如图:

  图片:QQ截图20111221102519.jpg
  2.如果更新不下去的网吧,我添加了四个附件,下载解压后直接把文件复制到相应的文件夹下。(下载地址)
  IBA8231,sunlike2202,qlyhst放在D:\DoDoNew\IBA\IBABin;Iserver3301放在D:\DoDoNew\dodoserver
  覆盖原来的即可。
  3.如果还有运行不起来的网吧,您可以重新安装主收银台。如果发现重新装后,收银台为8.2.3.5还是刷不了卡,请下载下面二个附件复制到相应的文件夹下(下载地址),覆盖原来的即可。
  sunlike2206放在D:\DoDoNew\IBA\IBABin
  Iserver3306放在D:\DoDoNew\dodoserver
  以上就是嘟嘟牛收银台提示版本过低的解决方法,更多关于嘟嘟牛计费系统的使用说明,详见专题《嘟嘟牛计费》!

本文来源:网络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