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嘟嘟牛网吧计费软件数据校验功能使用说明

2012-12-27网络整理佚名

  嘟嘟牛网吧计费软件数据校验功能,只在主收银台安装完毕后,认证同步数据使用。需要注意的是:
  1.第一次安装的网吧,必须在嘟嘟管家中做完所有基本设置后,方可使用数据校验同步数据。日后再重装嘟嘟牛网吧计费系统主收银台可以直接校验,因为所有的设置数据保存在中心,本地重装不会导致中心数据丢失。
  2.校验数据过程中,在提示完成之前,请不要关闭或重启收银台。
  3.校验数据时,需使用网吧ID帐号与网吧识别码,这两个数据在嘟嘟管家中可以找到。
  4.在日常使用中,在嘟嘟管家中调整终端信息,必须要在收银台重新校验,新终端信息方可生效。
  嘟嘟牛网吧计费软件收银台数据校验步骤:
  第一步:使用老板帐号进入嘟嘟管家。


  第二步:进入门店初始设置,找到老板帐号与门店识别码。


  
  第三步:在中心设置中输入门店的ID和识别码。


  第四步:提示校验成功后,点击确定保存数据,并关闭收银台登入窗口。


  (注:管理密码,是将来收银台通过老板模式使用受限功能的唯一认证密码,默认为dodonew,若进行了修改,请一定要牢记新密码,若遗忘,找起来非常麻烦,详情可查看关于密码管理的说明指南)
  第五步:重新开打收银台,使用在嘟嘟管家中预设值的收银员帐号进入收银台。
  第六步:进入收银台后,收银员上班后,既可使用收银台做开退卡、充值、包时等收银功能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