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来说说2015年开网咖究竟赚不赚钱

2015-1-12网络整理佚名
     2015年开网咖究竟赚不赚钱?首先要说明的是,我是以一个网吧网管的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在网吧行业工作这么多年,自认为还是有点发言权的。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投资网咖,觉得开网咖赚钱,比网吧要有前途。究竟是不是这样的呢?我个人觉得投资网咖风险性很大,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最好不要投资。      网咖的环境不用我说,去过的人都会觉得网咖环境一流。再加上万兆网络、延长线、一体机,这就让上网的人有种优越感。要知道这种优越感建立在高经营成本上,网咖装修费由以前的二十万左右变成了四十万,电脑配置的投入也翻倍,水吧投资十万,粗略算下来,一家网吧转型网咖,至少需要多投资五六十万。
     你真的就认为将网吧豪华装修了,换了万兆网络,弄个卖奶茶和咖啡的水吧就算转型成功了吗?从表面上看,网咖开业网费均价一跃涨到了五元/小时,算算这笔账,好像还是能十八个月回收成本,由于投资增加了,还能保证按时回收成本,这就意味着,单月的利润增加了,所以转型网咖的确可行。      表面上看开网咖还是有利可图,但你没考虑到竞争力。假如你隔壁开了家网咖,装修比你好,配置比你更土豪,投资比你更大,价格跟你一样。于是,你的网费又变成了三元/小时。这样一来,回本之日遥遥无期,所以说切不可盲目投资。当然我不是说转型成网咖不是一条出路,只是希望大家对于开网咖能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