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说说网吧上网里各种各样的顾客人群

2016-1-2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作为一个公共的上网场所,网吧上网的顾客人群复杂,网吧要服务好这些多不同的顾客,其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有时间有些顾客在网吧的行为会影响到其他的网吧上网顾客网吧要懂得如何处理。




  以前网吧上网顾客,基本上80%都是学生,网吧的环境也不是很好,学生在网吧上网其实不容易发生什么事情,他们都专注在电脑上面玩游戏,不会再网吧惹什么事端,除非一些网吧接纳未成年,小孩子没钱上网,就在网吧附近抢劫,但是现在网吧不能接纳未成年,这样的事情也就发生的少了。
  网吧有一部分顾客人群是最好对付的,就是游戏迷,每天沉浸在网吧打游戏,也给网吧带来不少的收入,累了就在机台上小睡一会,他们还能靠玩游戏装备赚钱,所以网吧要服务好这些长期在网吧消费的顾客,要和他们打好关系。
  网吧最怕的就是会闹事的上网顾客,一些像古惑仔,小流氓这样的顾客,经常在网吧闹事打架,网吧工作人员要及时的发现在网吧发生的这种事情,制止打架的事情发生,但也不是容易的事情,一不小心连网吧的工作人员也被伤害到了。
  网吧还有一种不打架不闹事,但是他们的行为严重影响到网吧的环境,比如拖鞋族,带着一股浓浓的香港脚,还有零食族满满一包的零食进来入座,优雅的吃着,恶心的扔着,不仅影响了其他的上网顾客,还破坏了网吧的上网环境.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