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2015年我还要继续在网吧当网管吗?

2015-1-12网络整理佚名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2014年就到头了。算下来,我在这家网吧工作了2年。每次总是说开年要换工作,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结果总是因为各种问题一拖再拖。网吧网管工作确实很简单,每个人都可以做,但不是每个人都会用心去对待,说说我的网管心声吧。



     2015年了,更多的是要为自己着想。在网吧确实学不到太多东西,对自己的能力也没什么提升。尽管这2年来我做得很开心,想到和队友们一起通宵达旦打英雄联盟,还有一起追过的妹子,就觉得网吧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2015年网吧行业发展会怎么样,我不得而知,只认为我是时候该离开了。
    可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个道理我很清楚。你想混日子,每天过得轻松、开心,那你就可以继续留在网吧。但如果你想赚钱,想证明自己的能力,就只能换别的行业,因为网吧网管工资确实低。可能是自己想要的太多了,而且能力又有限,应该要好好利用找到工作之前的这段时间给自己充个电了。

     其实蛮喜欢现在上班的环境与氛围,说句心里话我是舍不得的,我怕以后不会有这么好的同事,也遇不到这么好的网吧老板,我喜欢这里。而我更应该考虑自己的发展和前途,我不想在一个没有任何上升空间的环境里工作,虽然有太多不舍,可还是决定来年辞职。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