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蓝屏提示错误代码0x00000019

2017-6-2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蓝屏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故障了,大多网管朋友都会根据蓝屏错误代码来分析处理问题,比如Win8蓝屏0x00000019的错误代码,主要就是磁盘驱动器在磁盘找不到持定的扇区或磁道,下面网吧联盟就来详细说说蓝屏错误0x00000019的解决办法。

  首先是修复磁盘引导。在u盘PE系统中对磁盘进行检测。重新分区,格式化重装系统。可下载一个PE微系统,这是安装系统、维护电脑的必备工具,里面有修复引导的小工具。
  此外这个蓝屏代码还有可能是硬盘、数据线等硬件的异常引起的;详情可以在开始→运行中输入:EventVwr.msc,回车后打开事件查看器,注意检查其中的系统日志和应用程序日志中标明错误的项。
  大家一定要点选系统失败记录在案选项,否则蓝屏不能记录蓝屏事件(可能会被优化掉):控制面板→系统→高级→启动和故障恢复→系统失败→勾选将事件写入系统日志→确定。
  可以蓝屏之后,在系统盘(通常是C盘)minidump文件夹下找到扩展名为dmp的出错文件;扩展名为dmp文件需要使用源代码调试WinDbg软件来查看;扩展名为DMP的日志文件为系统文件,如找不到,需要修改文件夹选项。
  试试点击开始→控制面板→文件夹选项→查看→点选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应用;去掉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前的对勾→确定。
  针对一般异常的情况,开机按F8键,进入选择菜单,进入安全模式卸载问题驱动、删除、替换有问题系统文件。还可用上下键,选中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这一项,回车执行重启能解决问题;大家也可以到微软官网的知识库中查阅相关讯息,对比后找到解决方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