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针对绿色网吧规章制度做详细说明

2012-12-4网络整理佚名

  网络对于许多未成年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但社会上的网吧又会给未成年人带来一些负面影响,为此绿色网吧很好的改善了这样的矛盾。绿色网吧开设在学校里面,专门为学生开放。但是绿色网吧有着很多的规定,作为网吧热点,绿色网吧规章制度有哪些?
  1、上网学生不得在网吧内无理取闹、喧哗捣乱以及其他违法活动。爱护本网吧的所有机器设备和保持良好的上网环境,不得蓄意破坏本网吧任何
  物体。礼貌用语、举止文明。保持室内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
  2、上网学生若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应及时通知管理人员,未经允许,不得对网吧计算机网络功能及网络中存储、处理、传输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进
  行删除、修改或增加。绿色网吧要正确引导学生利用网络查询健康的学习资料。
  3、严格遵守上机操作规范,不得携带非法、盗版及未经本网吧工作人员许可的CD盘及各种软敌盘上机使用,一经发现,经工作人员劝告无效后
  ,将取消上网资格。并向学校举报。
  4、校园绿色网吧不进行任何大型游戏。不得利用网络游戏或者其他方式进行赌博或者变相赌博活动。
  5、学生在本绿色网吧上网时,要凭本校学生证或其它有效证件进行登记,随时接受有关主管部门的检查。
  6、电脑内的有关上网信息,程序运行记录当保存60日以上,以便于绿色网吧管理员和学校以及有关管理部门进行查询,不得擅自删除、备份上
  网信息。
  7、本校园绿色网吧将严格依法履行信息网络安全、治安和消防安全职责,
  绿色网吧让家长放心的让孩子去上网,作为校方,就想做好学校绿色网吧的维护工作,做到以上的绿色网吧管理制度,给学生真正的绿色上网环境,积极引导学生文明上网,我相信,有绿色网吧,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现象越来越少。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