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社区绿色网吧,让家长放心的网吧

2012-12-4网络整理佚名

  绿色网吧一般都是开在学校里面的,但是现在的孩子放学后,经常去外面的网吧上网。针对这样的情况,社区也逐渐开设了社区绿色网吧,作为网吧热点,分享到金盆岭街道南大桥社区的一盒绿色网吧,看看这家社区绿色网吧是怎么经营的。
  金盆岭社区的这家绿色网吧,已正式投入使用多年,网吧有良好的上网环境,绿色网吧管理员也很专业负责,在开放的这些年来,一直受到了广大青少年朋友及家长们的欢迎,每天来网吧上网的青少年们络绎不绝。就在社区里面上网,家长、学生对南大桥绿色网吧的评价一直非常高,将社区的绿色网吧视为他们放心的家。
  为了规范上岗管理工作,社区绿色网吧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所有意愿上网的小朋友都发放了一个绿色网吧上网证,凭此证孩子们可以到网吧上网,同时,社区还与学生家长签订允许子女上网协议.并公布上网时间,让家长清楚子女去向,少一份担心,让社区的绿色网吧真正成为家长们放心的家。为了保证孩子不被网上的垃圾信息干扰,社区制定了严格的上网管理制度,孩子的上网时间控制在两个小时之内,时间一到有专门的人员来提醒他们下机休息。
  同时网吧还招募了绿色网吧志愿者,负责对上网的未成年人监督和辅导,并免费为青少年进行电脑基础知识和网络相关应用技巧的培训。这家社区绿色网吧在今年7月全部重新配置了全套绿网相关设施。孩子们看到全新的桌椅、电脑后高兴得跳了起来,戴上耳机,敲击着新的键盘。
  社区绿色网吧最好的地方,就在于孩子在家门口上网,家长上班下班都看的到人,而且社区的老人家可以充当网吧监督员,监督孩子上网,又不影响他们上网,希望有更多的社区开办绿色网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