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店长工作计划应该怎么安排

2012-11-25网络整理佚名

     当接手网吧店长这个职务时,就应该明白这个职务所涉及的范围之广,这是远远比网吧网管复杂的职务,所以网吧店长就应该有一份网吧店长工作计划

  首先要了解网吧员工,了解网吧员工管理规章制度,熟悉店内环境,机器配置,与同事相互熟悉,让他们产生信任,从而愿意合作,把工作做好。清楚每一位同事的工作分工、工资待遇及个人喜好,把同事发展为朋友,当作一个团队,更好的开展工作。熟悉店内的环境,上网价格,机器配置,包括外设的耗损情况,清楚机房、卫生间、仓库的位置,了解空调、风扇的使用情况,等店内事务知根知底。
  然后了解现有管理模式的执行情况,清楚现在正在执行的规章制度,并了解这些规定的执行情况,观察各同事的工作情况,询问同事建议,继续按原模式执行,逐步为自己新的管理模式做好准备基础。了解消费群体及顾客需求,网吧运营情况,了解网吧所面临的竞争,对周边环境,周边的网吧有大致的了解。了解网吧主要的消费群体及顾客需求,跟顾客打好关系。做好这些之后,大致核算出网吧的运营成本及收入分析,清楚网吧运营情况。
  收集员工建议,逐步制定新的工作制度、安排,与同事共同讨论制定出新的工作制度,从而更好的做好服务面对顾客。然后就要根据现在经营情况的不足,给出建议,与老板商讨,制定业绩目标。根据网吧的消费群体及周边网吧竞争,结合消费群体的需要,想办法留住老顾客,吸引新顾客。还是需要跟网吧工作人员共同来完成,做好服务。
  在工作一段时间熟悉店内事务之后,制定出新的工作规划,但是执行才是重点。在顾客定位网吧的服务之后,店长带领员工落实执行,所以店长要非常注重细节的落实。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