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店长工作职责应该是什么

2012-11-25网络整理佚名

  作为网吧店长,就应该做好自己相应的网吧店长的工作职责,做网吧网管无法做到了员工管理以及服务方面的事,网吧店长要考虑的是全局,包括各方面,例如网吧如何管理,如何提高网吧上座率等等,所以网吧店长在网吧里面占据着很重要的作用。
  1.店长应全面负责网吧的运营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等。直接对老板负责。
  2.每天检查核对网吧收银交接班日常财务。统计每天时间段在线人数与商品销售,列出每天在线时间段最高上机人数与最低上机人数,商品销售的最高和最低多接触顾客了解顾客对网吧商品的供求情况。
  3.早上8点没特殊情况必须在岗。监督交接班进程,检查员工仪容仪表、精神状态、调动接班员工工作积极性.检查网管领班交接班记录,了解有无特殊情况发生,机器运行是否正常。中午11点到下午2点可以适当休息,2点到11点半或者12点通宵的时候没特殊情况必须在岗。
  4.制定针对网吧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案。做到详细化,分工到人,包括处理事件时候的语言表达与处理方式等等。把突发事件当作一个重要的评分标准,进行考核。
  5.业余时间拿出一定时间学习管理与经营方面的知识。经常浏览“天下网吧””天下网吧”或者各大知名网吧管理或者企业管理方面的网站。参加一些技术,管理群或者管理经营方面网站的举行的活动。要经常为自己充电。
  6.每周有计划进行员工培训与指导,提高员工的工作水准与工作积极。
  7.每月月底进行各种表格审查,统计,财务清点,机器运行记录,耗材统计等工作。要求明细透彻,对于出现问题的数据做出详细的调查与汇报。
  8.每月底将人员档案,员工工作考核,员工业务水平与服务意识测评等做详细的统计,针对不同员工做出下个月重点培训方向的资料。根据每个员工的工作表现评分标准统计出奖金金额,做好工资表。
  9.根据一个月的对周边网吧调查对比与顾客群所做的沟通了解。策划出下半个月的可行性活动报告。
  10.平时不分时间段进行对网吧内部卫生情况、网络系统机器、空调风扇换气扇、各种灯、员工上班情绪等等细节问题检查督导工作。出现问题及时解决。
  由此可以看出,网吧店长的职责是非常多的,大至网吧全体员工管理,小至网吧卫生等日常索事,所以网吧店长还是得有一定的经验与功底啊。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