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华为今年2月进军笔记本市场推出MateBook

[作者:佚名 来源:手机中国 时间:2016-1-16我来说两句

传华为今年2月进军笔记本市场推出MateBook

1月15日消息,有媒体透露,华为正在计划进军笔记本电脑领域,并在大力招揽相关研发人才。据称,华为内部知情人士表示,华为将在今年2月召开的MWC大会上宣布进军PC市场,旗下笔记本的芯片将由英特尔等公司提供,新品量产时间为今年4月。

传华为今年2月进军笔记本市场推出MateBook

去年9月,华为曾申请过名为“MateBook”的商标,根据注册内容,MateBook将被用于便携式计算机用套、计算机键盘、计算机程序、平板电 脑、计算机硬件、数据处理设备、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等产品。而按照商标名称和相关用途来猜测,MateBook极可能是为PC产品而准备。

尽管目前华为官方还没有出面证明“进军PC领域”的真实性,但据称早在2015年的半年业绩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BG老大余承东就曾感叹过苹果笔记本的人最多,华为也希望未来的产品能满足更多消费者。

其实,华为想要推出笔记本产品的并不难理解。在手机业务突飞猛进,平板业务也日趋向上的情况下,为生态系统考虑,似乎PC终端是手机平板最好的延伸,或能助长华为的整体营收。

王超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 责任编辑:王超_NT4133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