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酷派回应奇虎指控:毫无依据 将积极抗辩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9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9月8日消息,酷派集团今日发布公告称,确认曾分别于9月2日和9月7日收到奇虎360旗下Tech Time的法律顾问ReedSmith Richards Butler(RSRB)的两封电子邮件,当中附有Tech Time及RSRB各自致酷派关于要求酷派行使股东协议中的不竞争认沽期权的通告。

公告称,TechTime宣称由于酷派集团已违反于股东协议项下的不竞争承诺,TechTime有权行使股东协议下的TechTime不竞争认沽期权。此外,Tech Time曾就行使Tech Time不竞争认沽期权提出每股CoolpadE-Commerce股份75万美元的市值,则由TechTime所持有的990股CoolpadE-Commerce股份的应付总价将为14.85亿美元。

酷派集团认为,上述指称毫无根据,并已委聘律师就函件向酷派集团提供意见,将就相关指称积极进行抗辩。

此外,酷派集团宣布股票自9月9日起恢复交易。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