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二多数上涨阿里巴巴跌超4.6%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9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9月9日消息,美股周二大幅收涨,主要指数涨幅创下年内第二高纪录。劳动节过后,投资基金纷纷调整组合,股市暂时摆脱上周不断下跌的态势。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6,492.68点,上涨390.30点,涨幅为2.42%。标准普尔500指数报1,969.41点,上涨48.19点,涨幅为2.5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811.93点,上涨128.01点,涨幅为2.73%。

中国概念股周二多数上涨。25只股票涨逾3%,其中13只股票涨超5%。华视传媒(NASDAQ:VISN)上涨7.43%,中国信息科技(NASDAQ:CNIT)上涨7.89%,优酷土豆(NYSE:YOKU)上涨8.75%,众美窝窝(NASDAQ:WOWO)上涨11.19%。两只股票跌超3%,麦考林(NASDAQ:MCOX)跌4.50%,阿里巴巴(NYSE:BABA)跌4.66%。

众美窝窝(NASDAQ:WOWO)今日宣布,公司决定剥离团购业务与其他非食品服务相关业务,从而打造中国最大的网络食品服务平台之一,改善公司盈利性并精简业务运营。公司于9月7日与第三方签署最终协议,出售子公司Wowo Group Limited所有股权。该股今日收报8.25美元,上涨0.83美元,涨幅为11.19%。

阿里巴巴(NYSE:BABA)周二表示,由于中国消费者开支减少,公司预计第二财季商品交易总额(GMV)将低于公司此前预期。阿里目前预计,公司GMV将比此前预计低5%左右。

与此同时,Summit Research Partners的分析师将阿里目标股价从91美元下调至81美元,但维持其“买入”评级。该分析师在报告中称,华尔街的预测“或许太过激进”。该股今日收报60.93美元,下跌2.98美元,跌幅为4.66%。(亚比)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