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Uber日益普及让印度小型轿车热销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18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全球各地,Uber正诱使车主放弃自己拥有汽车,从而对汽车的销售构成威胁。但在印度,Uber的普及引发汽车销售出现欣欣向荣的景象。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玛鲁蒂铃木印度公司(Maruti Suzuki India Ltd) 首席执行官R.S. Kalsi表示,由于打车应用的日益普及,该公司紧凑型轿车Dzire Tour的销量激增。与此同时,丰田汽车公司推出了特殊的优惠政策,以促进其小型轿车Etios的销售,该车的起售价为61.1万卢比(约合9400美元)。

此前,Uber和其它打车应用已宣布将进军印度其它小城市,这些地方的公共交通运力通过非常不足。打车应用的普及促进了印度汽车的需求:租车公司急于扩大其车队的规模,而个体经营者希望购买新车,从而成为某款打车应用的司机。

丰田印度子公司负责销售与市场的高级副总裁N. Raja表示:“这些公司计划购买新车的数量巨大。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他们表示将在未来12个月扩大其汽车拥有数量。”

今年4月至7月,玛鲁蒂铃木印度公司售出作为出租车的DZire Tour的数量同比大涨152%,而丰田Etios紧凑型轿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8%。在整个行业范围内,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了7.5%。

市场对这些廉价车型需求的激增,正推动印度汽车销量的恢复。以玛鲁蒂铃木印度公司为例,该公司约三分之一的销量来自印度农村地区,而那里民众的收入与季风季节的降雨和收成密切相关。

(刘春)

王一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