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有钱就得花:苹果宣布“有史以来最大胆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2我来说两句
:有钱就得花:苹果宣布“有史以来最大胆项目”

据《今日美国报》2月10日报道,蒂姆·库克于10日宣布了苹果公司“有史以来最大及最大胆的项目”。苹果公司将联手美国“第一太阳能”(First Solar)公司,在加州建立一个耗资8.48亿美元(约合人民52.9亿元)的太阳能发电站。

库克在旧金山的高盛技术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这个发电厂将为苹果公司的下属机构提供电力,包括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新总部、位于加州纽瓦克的数据中心以及同样位于加州的所有苹果办公点和52家苹果专卖店。该项目将为苹果公司节约显著的能源成本。

“在苹果公司,我们都知道气候变化是真实的,我们认为空谈的日子已经过去,如今该是行动的时候了。”库克说。

报道说,这个太阳能项目可能是有史以来商业用户规模最大的一项。它将为加州新增大量太阳能发电,足以供应该州5万户家庭的电力需求。

第一太阳能公司的股价在位于南加州的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开幕的消息公布后上涨。苹果公司的声明受到了绿色和平组织的赞扬。

“苹果的这个声明一方面谈到太阳能这个100%的可再生能源,另一方面更完美地履行了苹果许下的承诺。”绿色和平组织资深IT行业分析师加里·库克说。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