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称11月发布Windows 7版IE10预览版

[导读]没有Windows 7的支持,IE10获得可观市场份额的机会很小。上个月,Windows 8在Windows计算机市场上的份额仅为0.33%,Windows 7占比为48%。

微软称11月发布Windows 7版IE10预览版

微软11月发布Windows 7版IE10预览版(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晁晖)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天表示,该公司将于11月份发布Windows 7版IE10的预览版,但没有透露正式版发布时间。

IE团队项目经理罗布·莫科瑞(Rob Mauceri)今天在官方博客中表示,“我们将于11月月中发布Windows 7版IE10的一款预览版本,我们获得开发者和用户的反馈后才能确定正式版发布时间。”

微软没有披露与Windows 7版IE10相关的其他问题,其中包括正式版发布时间。

IE 10将整合在Windows 8和Windows RT中。微软2011年4月份向Windows 7用户发布了IE10平台预览版(Platform Preview),当年6月份向用户另外一个支持Windows 7的IE10预览版本。之后,微软发布的IE10预览版本就只支持Windows 8了。

微软早些时候证实,IE10不支持Windows Vista,Windows XP就更不用说了。这意味着IE10只支持Windows 8、Windows RT和Windows 7。微软是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发布新版浏览器时不支持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的浏览器厂商。

微软近一年前曾表示,在IE10正式版发布前,该公司将发布Windows 7版IE10的β版本和RC(发布候选版)版本。由于IE10将于下周随Windows 8发布,微软并未能兑现这一承诺。微软将于IE10发布约3周后发布Windows 7版IE10的预览版。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完成Windows 7版IE10开发的时间。

IE9β版本发布时间是2010年9月份,正式版发布时间是2011年3月份。IE9 RC版本发布时间比正式版提前约1个月。按此推测,如果下个月发布的Windows 7版IE10预览版本类同于β版本——微软可能称之为“消费者预览版”,正式版发布时间可能接近2013年4月底,被称作发布预览版的版本的发布时间可能在今年年底前。

IE10的发布距离IE9发布将近19个月,对于Windows 7用户而言,这一时间跨度更是可能超过2年。用户和Web开发人员经常在IE团队博客上批评Windows 7版IE10开发迟缓,称发布时间过迟将影响其普及。

没有Windows 7的支持,IE10获得可观市场份额的机会很小。上个月,Windows 8在Windows计算机市场上的份额仅为0.33%。市场研究公司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显示,9月份Windows 7在所有Windows PC中的占比为48%。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