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勾结网吧收银员 盗窃游戏币换钱

[作者:王淳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时间:2013-9-4我来说两句

记者王淳报道 到杞县打工的许昌小伙赵某某勾结网吧收银员,利用游戏机存在的漏洞多次盗窃硬币。8月20日,赵某某被杞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拘役3个月,缓刑3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去年,赵某某通过亲戚介绍来到杞县一家工地打工。闲暇时,赵某某就到附近网吧打游戏,并陆续输了1000多元。看着自己老是输钱,赵某某就动起了歪心思,他天天琢磨着怎样才能将游戏机中的硬币盗窃出来归自己所有。经过策划,赵某某喊上网友刘某来到经常出入的一家网吧。刘某将强磁性磁铁伸到机器后边,于是机器就自动退出游戏币,两人将游戏币向网吧收银员张某进行兑换。因为赵某某经常给张某买水、买烟,请其吃饭,所以张某虽然早已发现赵某某等人的偷盗行为,但一直未予揭穿。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尝到甜头的张某反而将哪天老板不在、哪天机器里钱多等信息通过QQ发送给赵某某,几次下来,赵某某和刘某就从网吧盗取1600多元游戏币并交由张某兑换。拿到钱的赵某还大方地给了“内线”张某300余元。时间一长,该网吧负责人发现游戏机里的硬币有异常减少情况,通过调取监控,才发现其中猫腻,并随即报警。

法院审理后认为,赵某某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依法应予惩处。赵某某在案发后能积极退赃,且认罪态度较好,可酌定从轻处罚。根据被告人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遂依法判处赵某某拘役3个月,缓刑3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kf.cn/2013/0904/59368.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