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太康县工商局严查学校周边“旅店式”网吧

[作者:王青俊 杨华伟 来源:王青俊 杨华伟 时间:2011-9-14我来说两句
65870">
  “招牌上是旅店,可是每个房间内都挤满了前来上网的学生。”日前,太康县工商局执法人员通过群众举报及在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管中发现,一些学校旁边有“旅店式”网吧隐身其间,并有蔓延之势。

  为防止青少年去“旅店式”网吧上网,继而可能会接受不良网络信息的侵袭,9月初,太康县工商局开始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旅店式”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四个方面进行,一是在青少年中广泛宣传法律法规,讲解“黑网吧”的危害。二是发挥网吧义务监督员等社会力量,及时收集“黑网吧”的线索,本着“发现一个,取缔一个”的原则,坚决予以整治。三是以学校周边、钟点房和居民社区作为重点排查区域,摸清旅店提供上网服务情况,对以电脑培训学校、“旅店式”网吧等名义变相经营的“黑网吧”坚决取缔。四是在打击“旅店式”网吧的同时,引导广大宾馆和小旅店加强自律,着力提高服务水平与质量,防止违法经营行为的发生。 

  “整治行动结束后,我们将针对实际情况,研究制定、落实‘黑网吧’监管的长效机制,切实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太康县工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他们已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清理关停了15户无证无照经营的小旅店,对10余户经营范围涉及网吧经营的旅店进行立案查处。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