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郑州上半年现场取缔“黑网吧” 316家

[作者:郭俊华 红岩 来源:郭俊华 红岩 时间:2011-8-17我来说两句
65698">

  “电信部门要根据公安、工商、文化等职能部门移交的黑网吧IP线索,立即进行封停!”今天上午,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网络文化环境,严厉打击黑网吧,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工商管理局、郑州市文广新局、郑州市联通公司、郑州市电信公司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长期以来,黑网吧问题 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黑网吧主要分布在城乡结合部和乡镇、农村等地带,由于规模小,经营场所隐蔽,卫生环境差,乱拉乱扯电线,无消防措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同时,由于黑网吧是没有取得许可经营资格无照经营的网吧,缺乏监管,大量接纳未成年人上网,严重影响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对社会具有很大的危害性。

  据介绍,此次行动整治的重点区域是各县(市、区)学校周边、城乡结合部、城镇、农村、都市村庄,整治的重点场所是无证擅自经营的“黑网吧”、取得合法手续但在经营过程中存在超时经营并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违规经营的网吧。

  为解决各种难题,切实加强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查处取缔工作,遏制“黑网吧”的死灰复燃,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书军在动员部署会上要求:“对巡查中发现的、群众举报的、相关部门通报的、新闻媒体曝光的等各种形式得知的‘黑网吧’,都要立即采取行动,坚决取缔!对达到非法经营立案标准的,坚决以‘非法经营罪案’立案查处,进行刑事打击!”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市已现场取缔“黑网吧”316家,切断网络信号拉入的“黑网吧”215家,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