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收留网吧认识的“玩友”没想到财物被席卷一空

[作者:都市时报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时间:2011-6-18我来说两句

记者梁秀云 3个月前, 小林在网吧玩游戏时认识了玩友番某,两人相谈甚欢。两个月前,番某说自己没地方住,大方的小林就邀番某来和自己合住。可昨天一早,小林发现,自己放在房间桌上的手机和钱包都不见了,番某也没了踪影。

  30岁的小林租住在董家湾附近,工作之余喜欢去网吧玩QQ飞车游戏,结识了同样喜欢玩游戏的番某。番某看起来十六七岁,两人因为玩相同的游戏互相很谈得来。“认识一个月左右,他说自己不想读书,就从老家跑来昆明,在昆明都是靠着朋友东住西住一下。”小林听了后感觉番某挺可怜,就让他搬到自己租住的房间合住。

  两个月前,番某随手带着两件衣服和鞋子就住进了小林的房间。小林去上班,番某就去网吧,经常出去两三天才来一趟。“合住两个月,他没问我要过钱,都很正常。”昨天早上8点20分左右,小林上了趟卫生间,并没听见外面有什么动静,可从卫生间出来,见大门是虚掩着的,刚还在房间里的番某此时已不知所踪,刚刚还放在房间书桌上的手机也不见了,小林下意识地去外套的口袋去找钱包,“手机、钱包都一起不见了。”小林说,钱包里有700多元的现金,还有两张银行卡、身份证,手机是几年前花2000元买的。

  小林追到楼下,在周边找了一圈也没找到番某。“打他手机能打通,可就是不接。”无奈之下,小林报了警。

  小林说,听番某的口音是重庆人。随后,小林在家里找到番某落下的身份证,身份证上照片是番某的,可名字却是“袁名辅”,1994年出生,保山腾冲人。“他之前说过这个身份证是假的,他真名叫番涛。”小林说。来源都市时报)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roll.sohu.com/20110618/n310593173.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