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为报复偷网吧一箱果汁 聊城20岁小伙被行政拘留

[作者:楚诗韬 来源:聊城晚报 时间:2011-6-13我来说两句
6月11日上午10时许,在兴华西路的一家网吧内,李建(化名)见网管走出了网吧,而老板此时也未在屋内,他抱起收银台旁的一箱名牌果汁饮料便跑出了大门,可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走出网吧不远便被人逮住。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事后他称偷网吧果汁竟是因为自己曾在一网吧内被人偷走身上的全部现金后产生了报复心理。因为偷盗这箱果汁,刚满20岁的李建被行政拘留。
    在李建偷果汁时,网吧的老板张先生正沿着兴华路向自己的网吧赶。进店后,他发现刚刚到货的整箱果汁不见了踪影,赶紧查看监控才发现,这箱饮料被一名刚刚还在此上网的年轻男子搬走了。
    而通过监控他看到男子抱着果汁走出网吧后,沿着兴华路向东走去。看清男子行走的路线后,他沿路追了出去,一边追一边拨打110报警。
    当他行至中通小区一期西门附近时,他忽然发现该男子正试图进入小区躲避。“快点抓小偷,别让他跑了。”他见状冲着该小区门岗处喊道。闻讯,该小区保安冲出来将正欲进入门岗的李建当场控制。此时,东昌府巡防大队二中队民警赶到了现场,将已被众人控制的男子带回大队进行进一步审理。
    审讯中,民警了解到,李建今年刚满20岁,东昌府区斗虎屯人,前一段时间因琐事跟家人生气后,便揣上了二三百元钱离家来到了聊城。无一技之长又闲散惯了的他从此开始了游手好闲的生活,长期泡在网吧内。日前,他在一网吧上网时被人将身上的现金偷了个精光,身无分文的他产生报复心理,并伺机行动。
    11日上午,他瞅见网管离开了网吧,而此时网吧老板也未在店内,遂壮起胆子,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记者 楚诗韬 来源: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lcxw.cn/news/liaocheng/shehui/20110613/68094.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