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16岁男子上班第一天偷5000 网吧里吃住10天(图)

[作者:涂细珠 胡美 来源:中新网-南昌晚报 时间:2011-6-13我来说两句

  16岁小伙到装饰店上班第一天便见财起意,偷走店老板近5000元现金,偷盗成功后却吃住在网吧,忙着往网吧的会员卡里充钱,买游戏点卡挥霍……

  5月27日,在孺子路经营一家装饰店的郑老板来到系马桩派出所报案称,他放在店内的钱包被人盗走,钱包内有5000余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及票据。

  民警调查发现,郑老板的装饰店内平时只有他夫妇二人,5月26日新请了一名员工张某,根据种种线索,民警发现张某有重大嫌疑。6月11日18时许,民警在一网吧将正在上网的嫌犯张某抓获。

  张某出生于1994年,据其交代,5月26日,是他第一天到孺子路郑老板的装饰店上班。当天下午4时许,郑老板让他去二楼拿材料,当他上到二楼楼梯口时,发现老板娘的挎包敞开放在楼梯口,里面有一个黑色钱包。张某拿出钱包一看,发现里面全是现金,于是张某心动了,迅速将钱包放进了自己口袋里。

  当天下午5时许,张某对老板谎称自己要回家拿蚊帐,向老板请假。郑老板答应后,张某回到老板为他租的出租屋内,将衣服行李收拾一番便匆匆离开。

  偷到现金后,张某当晚便在一家名为“不见不散”的网吧上网。据张某交代,他平时就很喜欢上网玩游戏,但是并没有足够的钱供上网所需,当日看到老板娘钱包后,第一想法就是拿钱去上网。从装饰店内偷到钱包后,直至6月4日,他都吃住在南昌市内各个网吧。

  6月6日至11日,张某到宜春找工作,但没找到,于是就回了南昌。11日18时许,办案民警将正在上网的张某抓获。被捕后,张某他不愿透露家人的相关信息,表示不希望家人知道他现在的情况,经过劝说后才说出家人的联系方式。目前,张某已被拘留。

作者: 涂细珠 胡美    来源:  中新网-南昌晚报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society.dbw.cn/system/2011/06/13/053222904.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