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专挑网吧持刀抢劫 5名嫌疑人悉数落网

[作者:恩施晚报 来源:恩施晚报 时间:2011-6-5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记者 张宝训 通讯员 邹平 夏玉成)6月1日凌晨1时,恩施市警方在州城民族路某旅馆内将谭某等3人抓获,至此,这个专选网吧持刀抢劫的团伙成员全部落网。据悉,自今年4月以来,该团伙共作案40余起。

5月25日,恩施市公安局土桥坝派出所接到报警。某高校学生冯某称,在学院路某网吧上网时,被4名年轻男子揪住头发并打耳光,并搜走身上现金500元。26日,民警侦查时又接到类似的报警。土桥坝派出所民警立即将案情向刑警大队通报,两单位组织人员联合侦查。

通过受害人描述和走访调查,民警逐步掌握线索,锁定了嫌疑人之一廖某。5月31日,民警在圆梦庄将廖某抓获。经审讯,廖某交代了其他团伙成员及活动规律。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将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经审讯,5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自今年4月份以来,采取持刀威逼、打骂等手段,在州城土桥坝、舞阳坝、小渡船一带,对网吧上网的青年实施抢劫,连续作案近20起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恩施晚报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enshi.cn/20110223/ca213719.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