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一男子网吧连盗手机落网唐山高新区

[作者:杨帆、鸣烈 来源:唐山晚报 时间:2011-5-21我来说两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一男子以在网吧内上网的人员为侵害目标,在不足1个月的时间里,相继在高新区、路北区的网吧内盗窃手机,作案6起,其中在一案中就盗得两部苹果手机。近日,高新区警方将该窃贼抓获。

  据介绍,5月份以来,高新区公安分局庆南道派出所辖区某网吧内连续发生几起上网人员手机被盗案,其中一名受害人丢失了两部苹果四代手机。民警对发案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后,根据掌握的线索初步认定一青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嫌疑人作案多选择在后半夜,趁上网者昏昏欲睡之时实施盗窃。 5月13日23时许,一青年男子一走进高新区某网吧即被布控民警发现,只见该男子一边趴在电脑桌上装睡,一边寻找目标。两个小时后,该男子选定目标准备作案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33岁,开平区人。经审讯,其交代,4月下旬至今,先后在高新区、路北区的网吧内盗窃手机,作案6起。

  警方提醒市民,在网吧上网时要留意身边的陌生人,如果发现有人不上网,而是在网吧内“漫无目的”地游荡时应格外注意。使用手机后一定要将手机放入包里或者衣服兜内,不要随意放在桌上。背包也不要随意乱放,最好放在视力能及的范围内,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

  (杨帆、鸣烈)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tangshan.huanbohainews.com.cn/system/2011/05/21/010958084.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