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榆林绥德进网吧须防冒牌网管行窃

[作者:记者辛杰昀 通讯员刘… 来源:榆林周刊报 时间:2011-5-21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接到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市民刘先生的热线,刘先生称,在绥德上网,很多人遇到过这样的状况,你正在玩游戏、查资料等,一个陌生人过来,询问你是否需要帮忙,或者是称你的电脑系统等有问题,主动给你修复,称自己是网管,就在你不注意间。这个“冒牌网管”会将你的钱包手机等“妙手空空”走。刘先生称,自己就是其中的一个受害者。“你们可以到其它地方的网吧问问,现在有很多这样的冒牌网管。”
  10日上午,记者来到我市某街道的网吧,工作人员对记者提及的假网管并不稀罕。这位工作人员称,确实有人在网吧里边经常趁网管不注意的时候冒充网管,“主要是要自己小心,我们能做到的就是顾客在上网的时候小心保管好自己的东西。不过,顾客也应该注意识别,一般网吧里网管的着装是统一的。”(记者辛杰昀 通讯员刘鑫)来源:榆林周刊报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