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嘟嘟牛,让网吧更赚钱

[作者:佚名 来源:天极网开发频道 时间:2010-7-23我来说两句

向传统网吧增值说“Not Enough”

  网吧的增值业务就是指除上网机时费以外,在网吧经营的其它业务,传统的网吧增值业务包括:食品百货、游戏点卡、网吧影视、广告平台等等,都是近年来网吧摸索出的相对有效的增值业务模式。可如今这些增值业务已变为网吧的基本服务,难享“增值业务”的称谓。严格来讲,目前食品百货、游戏点卡销售等业务已让网吧业主觉得无利可图,在网吧经营只是为了给顾客提供方便。一些增值业务还为网吧带来了一定的经营风险,例如网吧影视,近年来一直让网吧业主处于风口浪尖的境地,时常担心受到版权控诉,每年还要为其向第三方机构提供大笔服务费用,这下增值业务不仅不能为网吧赚钱,反倒成为了网吧的负担,看来仅有传统增值已经不够,网吧迫切需要长期有效的增值业务来改善网吧经营现状。

  连锁网吧需要怎样的创新增值业务?

  我们来听听一位连锁网吧管理层的心声:增值是要长期的,还能为网吧添人气,添活力,添收益。而目前的传统增值基本无增值利润可言,网吧需要一种可持续的长期有效的创新增值业务。

  嘟嘟生活圈(www.sunlike.cn)由此应运而生,其十多年来不断创新的运营为网吧留下了大量用户,嘟嘟生活圈涵盖了交友、游戏、电子商务、通讯、社区等多方面,辅以直接便捷的嘟贝小额支付,以用户实名及特色应用为基本元素,将真实和虚拟完美地融合于一起。

  嘟嘟生活圈网吧客户端:

  嘟嘟生活圈如何满足创新增值的要求呢?

  1、 专业运营、长期有效

  嘟嘟生活圈由深圳希之光有限公司全力运营,其具有十多年的网吧行业经验,业务均为网吧量身打造,网吧能轻松享受专业第三方提供的长期有效的增值服务。

  2、 添人气、添活力

  嘟嘟生活圈目前的核心业务嘟嘟交友、嘟嘟一起拍为网吧积聚了大量人气,成为影响网吧网民留在网吧并且持续消费的最大动力。

  嘟嘟交友是国内首家具有休闲互动功能的真实交友平台,特别适合于网吧网民,在这里可以快速找到心仪的TA,给TA发消息,送礼物,结识过程生动有趣,由于其“真实”的特性是其它互联网交友所不具备的,因此广受网吧网民们的喜爱,加上嘟嘟牛举办的两界“嘟嘟牛网吧选美”活动极大的调动起网民们的交友热情,活动期间为网吧积累了大量人气,延长了上网时间,提高了网吧营收。

  嘟嘟一起拍是网吧竞拍模式平台,以新奇的方式和娱乐性体验吸引众多买家,任何人都有可能以非常低的价格在此竞拍得自己心仪的商品,是一个充满乐趣和刺激性的购物平台。每天在平台上竞拍的虚拟商品及实物商品都吸引了大批网吧买家,他们在这里任意竞拍、交流,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依恋。

  嘟嘟生活圈各平台的强大粘性让网民对网吧有了留恋,成了忠诚的网吧用户,在嘟嘟论坛上自发组建了各兴趣版块,在网吧有了自己的圈子,也为网吧增添了更多的人气及活力。

  3、 添收益

  嘟嘟生活圈吸引了更多网民来网吧上网,延长了上网时间,网吧的机时费有了直接增长,以一家200台电脑的网吧为例,延长2.5元/台/月,一年就是6000元,对于拥有5家网吧的连锁网吧来讲,就是30000元。

  嘟嘟生活圈内许多业务例如交友粉冠、发消息、送礼物、一起拍黑冠等等,部分功能需要网吧网民付费使用,费用直接从网民上网卡中扣除,获得的收益将与网吧共同分享。目前使用嘟嘟生活圈的单体网吧增值收入达到600元/月,年收入即7200元,这样的收入是其它增值无法比拟的。嘟嘟生活圈在满足网吧网民生活体验的同时,也最大程度的让网吧获得自己的增值收益。

  连锁网吧必备的增值平台

  连锁网吧有了新的营销活动工具,连锁网吧举办营销活动往往要消耗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嘟嘟生活圈可提供免费的营销活动平台,例如网吧选美,网吧可借用嘟嘟牛网吧交友平台举行连锁网吧选美活动,选出网吧的形象大使等等,提高网吧人气及用户粘性,由于嘟嘟牛是中心式架构,连锁网吧可在后台实时检测相关数据,跟进各店的活动进程,科学对比分析活动效果。

  好的增值平台,不仅让网民在网吧流连忘返,更能提升连锁网吧的品牌形象,对连锁网吧品牌形象的提升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

  仅依靠传统增值让网吧已无增值利润可言,做为网吧的领头羊,连锁网吧应积极加入到增值新渠道探索的道路中来,让增值业务为网吧带来更好的“钱”景。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dgwblm.com/wangbashichang/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