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配机展示 >> 正文

中山蓝鸟休闲网吧又获广东首家Z97网吧称号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4-7-21我来说两句
技嘉英特尔9系列主板上市后,受到了广大网吧业主的青睐和追捧,不少网吧近期纷纷更新网吧机器。近日,广东省首家Z97主板的网吧诞生--中山市蓝鸟休闲网吧采购技嘉GA-Z97-HD3主板、技嘉GV-N750TOC-2GI显卡、英特尔新四代智能酷睿i5-4460处理器、金士顿4GDDR31600内存、AOCE2752V27寸LED液晶显示器组建高端网吧机器,该网吧2012年曾因率先采购GA-Z77M-D3H成为广东省首家Z77网吧。

中山蓝鸟休闲网吧又获广东首家Z97网吧称号

  笔者上周就到了中山市蓝鸟休闲网吧进行业主谢先生:"我一直秉承打造高端网吧的理念,网吧整体的配置性能应该在当前主流台式机中处于中上游,而电脑配置必须是最先进架构的产品。由于采用最新的解决GA-Z97-HD3主板、技嘉GV-N750TOC-2GI显卡和英特尔新四代智能酷睿i5-4460处理器,这样高端主机所带来的整体印象便是该网吧足以满足各种苛刻的应用需求,让当地挑剔的用户都趋之若鹜。有了核心卖点,自然不愁客户不来。谢先生拥有的多家网吧开业至今一直采用技嘉金牌主板,对于为何选择技嘉主板,谢先生表示就是看重其金牌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当然还有中山市雄州电脑无微不至的售前售后服务。"

中山蓝鸟休闲网吧又获广东首家Z97网吧称号

  技嘉GA-Z97-HD3属于高性价比Z97产品,适合主流一般超频用户和高端网吧选择。主板采用Intel最新Z97芯片组,ATX大板咖啡黑色PCB设计,散热片金黄色的配色方案,MOS管和南桥散热片金光闪闪,土豪金霸气的设计相当养眼,其他的内存和PCI以及SATA等扩展配色保持了黑灰色方案,卖相相当不错。

中山蓝鸟休闲网吧又获广东首家Z97网吧称号

  详细规格方面,技嘉GA-Z97-HD3沿用技嘉金牌主板扎实做工和超耐久高品质用料。超酷冷设计,超大面积散热片为主板CPU供电MOS管和主芯片组等关键区域提供强大的散热支持,降低主板和周边区域的温度,更好的帮助芯片散热;并配备15?三倍镀金CPU针脚,可以提供更好的可靠性和保证更长的CPU插座寿命,避免CPU针脚的接触不良;内存方面,主板配备4条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32GB容量DDR33000MHz(O.C.)内存,需要超频的可以进一步挖掘。在旁边我们看到有两相独立供电,一个24ATX主供电和USB3.0的插槽可用。板载RealtekALC887声卡和Realtek8111F-VL网卡,板载2个PCI-E3.0X16插槽(x16+x4),支持2路CROSsFire交叉火力多卡互联技术,还有2个PCI和2个PCI-EX1插槽,6个SATA3接口,1个S/PDIF输出插座,LPT和COM插座各1个。技嘉9系列主板采用特殊的抗突波IC芯片,可保护您的电脑及主板不受电涌和电流突波的伤害。确保您的电脑避免因为瞬间电流供应过大或突发性的电压不稳而出现严重故障。技嘉9系列主板采用技嘉专利的图形化双BIOS技术,这项技术可以保护您电脑中相当重要的主板BIOS。技嘉图形化双BIOS技术意味着您的主板会内建包括"主BIOS"和"备用BIOS"两颗实体芯片,让用户远离病毒入侵、硬件毁损、超频设置错误或BIOS更新过程中电源故障所造成BIOS毁损。

中山蓝鸟休闲网吧又获广东首家Z97网吧称号

  I/O接口方面,技嘉GA-Z97-HD3主板配备1个PS/2键盘/鼠标插座,D-Sub/DVI-D/HDMI(支持4K分辨率)视频输出接口各一个,6个USB3.0接口(后窗4个,板载插针前置可扩展2个),8个USB2.0接口(后窗2个,板载插针前置可扩展6个),1个RJ-45千兆网口,6个音源接头(中央及重低音输出、后喇叭输出、侧喇叭输出、音源输入、音源输出、麦克风)。

中山蓝鸟休闲网吧又获广东首家Z97网吧称号

  技嘉9系列主板提高了系统防护的标准,为网线接口和USB接口配备先进的抗静电防护能力,让它们远离静电的威胁。每个网线接口和USB接口都设置有独立的保护电路,不但能承受高静电,还能防止突波、雷击等对计算机系统的伤害。对于很多网吧老板来说,客人上网自带U盘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由于U盘及一些手机充电USB质量的参差不齐,造成了网吧很多主板的USB损坏,极大的影响后来者的使用以及主板的残值,技嘉创新性的设计了USB接口保险丝,可以方便后继维修以及不会因为一个USB接口损坏造成所有USB接口失效,主板无法正常使用,这个功能对于网吧非常有用。

中山蓝鸟休闲网吧又获广东首家Z97网吧称号

  基于NVIDIA英伟达麦克斯韦(Maxwell)架构的技嘉GTX750Ti显卡上市之后,受到了广大网吧业主的青睐于一致好评,其完美的游戏性能、超低的功耗、以及业内第一的散热技术,是组建高端网吧的绝佳选择。技嘉GV-N75TOC-2GI显卡就是基于NVIDIA麦克斯韦GM107,新架构使得这款显卡满载功耗仅仅达到65W。

中山蓝鸟休闲网吧又获广东首家Z97网吧称号

  技嘉GV-N75TOC-2GI

  技嘉GV-N75TOC-2GI采用技嘉独有风之力散热技术,搭配了风之力2X双10CM风扇、S复合热管散热器,业内第一完美散热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认可。用料方面,显卡采用了技嘉第二代超耐久用料,其中包含合金电感、日系固态电容和低内阻晶体管以及一线三星/海力士显存。接口方面则配备了双DVI以及双镀金HDMI,通过双镀金HDMI即可实现完美支持4K分辨率显示器,核心频率达到了1033MHz,BOOST频率1111MHz。

中山蓝鸟休闲网吧又获广东首家Z97网吧称号

  技嘉GV-N75TOC-2GI《中关村在线》实测待机温度仅29摄氏度,满载温度仅57摄氏度

  中山市蓝鸟休闲网吧率先采购技嘉GA-Z97-HD3主板,搭配技嘉GV-N75TOC-2GI显卡和英特尔最新HaswellRefresh架构新四代智能酷睿i5-4460处理器组建豪华网吧配置,业主及顾客对于机器的性能、功耗和温度都相当满意,不仅再次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形象,扩大市场的影响力,并且生意持续红火,使得该网吧在当地名声大噪,再次成为中山市乃至广东省网吧行业的标杆。业主对于2年内回收成本抱有很大的信心。技嘉、Intel和NVIDIA也将继续引领网吧市场的装机潮流,为打造更多的高端网吧继续努力。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