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中山憨狗网咖国庆活动开启中

2016-11-175636网吧活动

  中山憨狗网咖,一听店名......好吧,是挺接地气的。但是,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当然不!中山憨狗网咖的环境氛围和装备配置更加接“地气”,不信你来看——

  这里不仅休闲舒适,拥有先进的新风系统;当然少不了休息区..(休息区现阶段只提供休息&咖啡....过段时间会有VR提供给各位体验哦!)

  重要的一点是:单人的位置可以坐两个人呢~呵呵!宽度900+,就算体重300斤坐上去都毫无压力好吗!话不多说,大家自己体会。

  中山憨狗网咖国庆节活动:

  10月1日憨狗网咖2016年度争霸赛,最强盛宴,巅峰对决!

  10月1日憨狗网吧 LOL「憨狗杯」争霸赛现正接受报名!

  报名条件:

  1、为网吧会员即可;

  2、比赛为5人战赛;

  3、无需报名费。

  PS:届时将有专业解说和真人cosplay!

  奖金高达现金:9000元!

  第一名奖励现金:5000元!

  第二名奖励现金:3000元!

  第三名奖励现金:1000元!

  中山憨狗网咖地址:三乡镇富和名都一期商铺B11楼上(即卡尔酒吧楼上)。更多广东中山网咖资讯,请继续访问txwb网站。

本文来源:5636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