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配机展示 >> 正文

深圳松岗镇技嘉高端网吧示范店-辰速网络会所

[作者:技嘉动态 来源:网络收集 时间:2012-11-14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受到深圳市松岗镇辰速网络会所业主蔡先生的诚意邀请,亲自拜访了该网吧。辰速网络会所位于深圳市松岗镇松明大道,爱家超市旁边,翡翠市场对面,地处深圳市松岗镇商业中心黄金位置。除了网吧选址绝佳,业主蔡先生在硬件投资方面也是相当大手笔。据辰速网络会所业主蔡先生介绍,该网吧前期投资三百万元,近200台机器全部采用高端的技嘉主板显卡组建高端机器,整体装修以国内最前沿趋势、时尚和舒适为网吧设计主题,并以为顾客提供最高品质上网体验为经营理念,强势打造松岗镇乃至深圳市最高网吧服务品质。

辰速网络会所内部装修相当豪华,内设中央空调,配备千兆光纤网络,分为聊天区、高端游戏区、3D体验区等三大区,是目前深圳市松岗镇硬件配置和装修环境最好的高端网吧。

辰速网络会所聊天区电脑配置采用技嘉GA-A55-S3P主板、搭配AMD速龙II X4 631四核处理器、技嘉GV-N630D5-1GI显卡金士顿4G DDR3内存三星S27A350H 27寸液晶显示器组建而成;高端游戏区电脑配置采用技嘉GA-Z68P-DS3主板、搭配英特尔酷睿i5-2500处理器、技嘉GV-N56GOC-1GI显卡、金士顿4G DDR3内存、三星S27A350H 27寸液晶显示器组建;另外采用技嘉GA-Z68P-DS3主板、搭配英特尔酷睿i5-2500处理器、技嘉GV-N56GOC-1GI显卡、金士顿4G DDR3内存、三星S27A950D 27寸3D液晶显示器的配置则用于3D体验区,也是深圳市目前唯一一家采用三星S27A950D 27英寸3D液晶显示器的网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收集 作者:技嘉动态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