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导致电脑主板损坏的两个主要原因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1-15我来说两句
  电脑主板是整个电脑的关键部件,在电脑的运行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电脑主板损坏将会影响到整个电脑系统的工作,首先要分析电脑主板损坏的原因,找到原因才能做好措施防患于未然。

  网吧没有定期对机器进行灰尘清理的动作,从而导致电脑内部配件积灰严重,尤其是主板部分,很多网吧,电脑主机从从安装上去之后,到拆卸下来换新,都从来没有进行过灰尘清理的工作,导致主板运行效率慢。
  还有在部分常年高温、高湿的地区,没有对主板进行相对应的保护性的动作。在中国的很多地方,长年平均湿度在85%左右,加上空气中含有吸潮、易溶于水的盐分,在主板表面有静电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
  当灰尘积累到一定程度,加之当地高于80%的湿度,盐分及水分长期作用下,会导致主板的元器件出现微短路现象,从而就会让主板的工作效能变差,可能会出现一些小的故障,甚至是出现很多大问题,诸如烧CPU等情况的。
  这样对于网吧业主来说,其损失就是非常严重的。按照国家计算机场地技术条件最严苛的等级中的C标准,当客户环境湿度超过80%,就很容易发生主板严重氧化状况,尤其是高温高湿多尘的环境下,主板出故障的几率就会更高。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