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网吧业主最放心的液晶显示器

[作者:Cong 来源:驱动之家 时间:2008-9-20我来说两句

目前,19英寸液晶显示器几乎成为了各个网吧的标配,然而一些大规模的网吧依然保留了CRT显示器,只是把19英寸液晶规划到了贵宾区位置,这是为什么呢?“在网吧环境里,显示器的爱惜度却远远低于家庭用户,脆弱的屏幕,液晶显示器的损坏率更是高的惊人”,一位网吧业主为我们道出了难言之隐,“为了尽量避免显示器的损坏带来不必要的开支,我们只好保留了CRT显示器,而舍弃招揽生意的液晶显示器”。

网吧业主最放心的液晶显示器

网吧业主的担忧也不无道理,网吧大家都去过,那里的环境可以用“恶劣”一词来形容。网民总以为花了钱就可以肆无忌惮的玩,玩游戏使劲敲键盘,鼠标也是拼命的按,在屏幕上指指点点也是经常的事,甚至出现刮花、敲打、油迹、脏污和烟头烫伤等都将给显示器带来不同程序的伤害。因此配有防划、防污镜面防护屏的LCD则成了高端网吧业主们的最放心的产品。而HPC LWM950就是这样一款19宽屏LCD,这也是它受网吧业主们关注的主要原因。

网吧业主最放心的液晶显示器

为了适应网吧环境,减少网吧业主不必要的损失,HPC针对网吧行业的特殊需求,专门研制开发了适用于网吧行业的HPC钢化玻璃系列产品,LWM950就是这系列当中的一款19宽屏。该系列产品特有钢化玻璃保护层,当然,这可不是普通的玻璃,而是采用了生产工艺要求较高的高强度镜面硬质玻璃保护屏。它不像我们以前在CRT显示器前加装的那种防辐射、保护视力用途的玻璃屏那么厚重,其2MM的超薄厚度在保护脆弱的液晶面板不受损伤的同时能够改善屏幕透光率,起到提升亮度、增强对比度、改善画质表现的作用。同时,这种钢化玻璃保护层还带有特殊的表面涂层处理,具有低反射率和防止眩目和辐射的特点,可以有效的保护使用者的眼睛,一举两得。由于网吧机器多,清理工作也是一件相当费事的事,而HPC钢化玻璃系列,只需要用普通的抹布擦拭即可,从而大大减少了工作量。

在外观上,HPC LWM950采用大方、典雅的外观设计基调,全黑着色,透露出一种特有的贵族气质,同时也能适应网吧环境,不容易脏。超窄边框令屏幕看起来更为宽广,黑色的倒梯形底座似乎在表现一种“逆反”的时尚,相对于传统外观很有视觉冲击力,稳定性也要好一些。OSD控制按键方面,一字排开式的传统设计理念,细条状的按键 在彰显产品简约理念的同时又不会过多地影响到液晶的整体美感。

参数方面,HPC LWM950拥有700:1的对比度,动态对比高达2000:1,点距为0.285mm,5毫秒响应时间,5万小时的显示寿命,最高分辨率为1440×900,这些都是目前液晶显示器的主流配置。另外,HPC提供了3+3的全国联保政策,难怪HPC LWM950能成为网吧业主最放心的液晶显示器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Cong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