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精简干练 NEC网吧专用液晶显示器170V评测

[作者:王威 来源:天极yesky评测室 时间:2007-3-14我来说两句
何为经济型显示器,显然不会止于廉价二字,动辄需要维修和换件的显示器显然在总的使用成本上并不经济,同时价格也不能太高,另外在不同时期,经济型显示器的各项指标也不会一样,例如前两年,17英寸还是中高端主流之时,15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充斥在中低端市场,其中也不乏很多物美价廉的机型,如今的主流大屏之争如火如荼,17英寸的机型虽不能说被彻底淘汰,但也是属于在主流市场中退居二线的角色了,如果不是特别在意采购成本的个人用户,17英寸的显示器已经很难进入他们的“法眼”。反倒是需求比较稳定的各种行业用户,包括一些大型的网吧等,对于价格相对低廉,质量稳定但又不至于影响实际正常使用的经济型显示器情有独钟,很简单地想象一下,采购一台显示器,对于个人用户来说,17英寸与19英寸500元的差价可能并不是很苛刻,但是当行业用户大批量采购时,将近40%的的成本差价必然会影响购买决策者的选择。

点击放大此图片


  2005年12月15日,全球显示解决方案巨头NEC和目前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TPV(冠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告双方的战略合作正式开始,即日起将逐步开拓NEC品牌显示器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售。NEC方面为中国用户提供了在欧美等地热销的机型,包括AccuSync 2V、AccuSync 4M、MultiSync 5VX这3个系列共11款LCD显示器,并会针对用户的需求为IT解决方案提供显示终端;而TPV则将充分利用自己完善的营销及服务网络,将NEC显示器迅速推向全国,并提供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

  继NEC显示器首家形象店在京城落户之后,其又针对低端入门市场推出了一款17吋液晶显示器,如今这款专门针对网吧市场的170V已经登陆京城,目前其媒体报价为1499元。

NEC 170V液晶显示器

液晶板类型

TN

尺寸(英寸)

17

平均亮度(cd/m2

270

最大色彩

16.2M

带宽(MHz

135

最大分辨率

1280×1024

接口类型

VGA

点距(mm

0.264

对比度

5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60/垂直130

安全标准

TCO 03,CCC

耗电功率

工作模式:36W;休眠模式:1W

耗电量

49W (max)

参考价格

1499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极yesky评测室 作者:王威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