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液晶显示器涨价 网吧怎样攒机才省钱?

[作者:口粮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06-10-21我来说两句
·液晶显示器价格能否回落?

  从2006年7月份开始,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就开始涨价,随着8月份优派率先对相关产品进行调价后,众多一线品牌厂商也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涨价。从现在的情况来看,17寸和19寸液晶显示器涨幅比较大,而这恰恰是比较适合网吧选用的尺寸,特别是17寸的液晶显示器,更是目前网吧用显示器的首选。

  电脑配件价格一上涨,网吧采购成本也就无法避免的提高了。面对这一情况,业主该怎么办?如何才能最大限度的省钱呢?


液晶显示器涨价 网吧怎样攒机才省钱?

三星CDT显示器

价格能否回落 网吧如何选择

  由于LCD价格的不断上涨,一些网吧业主重新将目光投向了价格相对稳定的CDT产品。由于前半年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下跌,纯平显示器在网吧市场上不断地萎缩。但随着液晶显示器价格回涨,CDT显示器又开始慢慢复苏。面对这种情况,网吧业主会不会重新考虑采购对象呢?

  在液晶显示器价格持续上涨的情况下,网吧业主首要考虑的应该是性能,以及产品的耐用性方面(符合咱们网吧频道那句常说的话,省钱就是赚钱),耐用才能减少成本投入,更多的从网吧长远发展方向考虑。

  当然了,这个问题还得让业主自己问,自己回答。但是有一点我们必须遵循:适合你当地网吧上网人群的需要!切忌盲目跟从。

  这里有三种方案供业主选择,如果你手头资金宽裕,而且当地网吧确实需要LCD显示器,那你就别再犹豫;如果你的资金不宽裕,但是当地网友对LCD需求比较强烈,那你可以考虑选择购买部分LCD,以及部分CDT,最后一种情况就是说,如果你的网吧所在的地理环境,特别是一些中小城市的网吧,那我建议还是直接选择CDT比较划算。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口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