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传微软将于6月份发布Surface Book 2:采用4K屏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5-9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9日消息,众所周知,微软去年10月份发布的Surface Book笔记本电脑被誉为“终极笔记本电脑”,它的外形设计和硬件配置都非常令人惊艳。近日,有消息称,微软将于不久的将来对外发布Surface Book 2笔记本电脑。

近段时间,市场调研公司称微软Surface产品线是“可拆卸类设备的开拓者”,虽然苹果当前凭借iPad Pro成为“二合一”设备市场中的领导者。

消息称,Surface Book 2将会采用4K显示屏,配备USB Type-C端口带来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之前,Surface Book采用的是分辨率为3000 x 200013.5英寸触摸屏。

同时,Surface book笔记本电脑将会采用英特尔的第七代Kaby Lake i5i7处理器,这些处理器采用14纳米工艺制造。Kaby Lake是市售Skylake处理器的接班人,由于英特尔采用10纳米工艺的Cannonlake处理器将会推迟到明年,Kaby Lake自然就成了过渡产品。

传闻称,微软将最早于下个月,也就是6月份对外发布Surface 2笔记本电脑。(许巧艳)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