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超窄边框最风流 京东大牌LED液晶推荐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3-10-11我来说两句

显示外观设计还是非常的多样的,有的以颜色取胜,诸如三星的红韵产品,刚刚面世时,给人惊艳的感觉,销量非常的不错,再比如最近的优派魔界系列,采用多色的可拆卸边框设计,也是将显示器的外观向多色化推进。

超窄边框最风流 京东大牌LED液晶推荐

超窄边框最风流 京东大牌LED液晶推荐

除了在色彩上做文章,省下的就是造型上别出心裁了,有的产品采用不对称的设计,摆脱传统显示器周正的感觉,给人一种特殊的美感,还有的产品采用不同的底座,有镂空的设计,有采用玻璃材质的设计,给人更加精致的感觉,其中超窄边框的设计应用的非常广泛,消费者也是喜闻乐见。

超窄边框最风流 京东大牌LED液晶推荐

图片说明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采用超窄边框设计的产品,其也集合其它的元素,诸如色彩的优势,超薄的机身等等,都是目前非常时尚的产品,喜欢追求潮流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