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超窄边框+360翻转屏幕 联想发布Yoga 910变形本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9-1我来说两句

M}E}E2FSUHE6{{E}M)EA}~0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Yoga 910是联想新推出的变形本,其屏幕可用过铰链实现360度翻转,实现在Windows 10笔记本和Windows 10平板间的快速切换。

作为联想旗舰级变形本,Yoga 910配备了13.9英寸屏幕。因为机身只有14.3毫米厚,且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所以Yoga 910看起来并不比13英寸款Yoga变形本大。

Yoga 910提供多种配置,包括4K先视频版。4K显示屏固然能给用户带去更棒的视觉体验,但屏幕耗电也更多。

0SBR9LE6}F(~TK639ANV2Z6

Yoga 910在美国的起售价是1299美元(折合成人民币约8674元),9月底开卖,在其它市场的售价尚未被公布。

VASERK]@5N40C$4`%CHOTG3

除了Yoga 910外,联想另一款二合一变形本Miix 510很快也会和大家见面。Miix 510配备可拆卸的背光键盘底座,风格与微软Surface类似。

Miix 510搭载英特尔第六代酷睿i处理器,配备12.2英寸1920*1200像素分辨率屏幕,10月美国首发,起售价5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000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