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时尚还超值 超窄边IPS液晶领衔狂甩名单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4-9-5我来说两句

通常时尚和超值并不能一同实现,比如漂亮的衣服,价格一般也会稍高,但是人们却一直在追寻这样的均衡,物美价廉就是这个意思了。在显示器领域,时尚和超值却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实现的,如今显示器价格越来越优惠,即便是27英寸的大尺寸产品,也开始不断的打价格战,因此实惠在显示器领域并不难。

时尚还超值 超窄边IPS液晶领衔狂甩名单
时尚还超值 超窄边IPS液晶领衔狂甩名单

显示器的设计也是越来越时尚了,超薄的机身,多样的颜色,都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尤其是超窄边框显示器的出现,更是掀起了一股热潮,让人们再一次升起换显示器的念头,要知道原本因为性能同质化的问题较为严重,很多用户都不太想更换自己手中的产品。

明基 EW2440L黑色 外观图
明基EW2740L液晶显示器

超窄边框显示器,可以提升产品的气质,在外观设计上,让显示器显得更加的时尚,并且在视觉体验上,也是可以让显示器的画面感有所提升,因此是一举两得的事情,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显示器,对于想升级的朋友来说,值得认真的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