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银川城市网咖,属于城市的时尚与优雅

2017-3-15636联盟txwb.com

  银川城市网咖整个环境就像咖啡馆,环境逼格优雅大方,惬意,网吧还有苹果电脑,那感觉真不是盖的。

  电竞区:网咖为了提供多样的服务,将空间区域进行了划分。

  苹果专区:哇塞,27寸超大薄屏苹果机,全线配备第四代四核intel corei5处理器,绝不是贴牌货。

  五人黑房区:三星超薄曲屏,尽享视觉盛宴。

  情侣卡座:独享私密空间。

  这家网咖是不容许随便吸烟的,专门划分了一个舒适的吸烟室,这样就可以告别传统网吧乌烟瘴气的氛围。

  主流高端的配置,采用27寸苹果iMac(ME088CH/A)显示器,SteelSeries Kana v2游戏鼠标,达尔优机械合金混光版机械键盘、雷柏V500机械键盘,硕美科G909耳麦,给你的网络游戏竞技带来全新舒适的新体验。环境好,设备牛,没有饮品当然是不行滴。

  银川城市网咖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西桥巷城市一号西侧,更多宁夏银川网咖精彩资讯请继续访问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