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郑州:“商都网友俱乐部”之独道生存经营管理

2006-9-1中国网吧在线佚名

“商都网友俱乐部”是郑州市最早的网吧,起名为“商都”的意义是想把郑州这个古商都的文化内涵引入到网吧经营中去。                
“商都”成立于1998年,在经过管理层到北京、上海、武汉等大城市考察学习后,2003年开设了“卡布奇诺”网络咖啡厅,有此“商都”由单纯的上网服务场转变成了集上网、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场所。





“商都”坚持公司化管理、统一经营方针、统一服务规范、统一形象标识、统一管理模式。 
 
一、人事管理

1、招聘选用

要求:
 
(1)懂得一定的电脑知识
(2)对服务行业的特性认知
(3)有责任人、上进心、吃苦耐劳
(4)具有相关经验 

2、培训考核
   
新进人员-军训-业务培训、礼仪培训(培训中灌输“服务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意识。)-考核合格-实习上岗

本文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