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苹果一体机,专业游戏外设的网咖装修环境一例

今天来看的这家网咖是来自网鱼网咖的,首先网吧电脑配置上采用的是苹果一体机iMac,然后键盘鼠标耳机也都是游戏级别的, 这家网咖沿用了网鱼网咖的一贯作风和风格,当然也没有缺少自己的特点!在网咖环境和服务上都是可圈可点的,这家网咖他就是:浙江省余姚市余姚网鱼网咖,建议大家参考下: 水吧区看着是不是很高大上?不对,是本来就很高大上!各类饮品小吃一应俱全。


上网休闲区,电脑自然都是苹果一体机,外设也是专业配置。而且环境很是干净整洁,虽然几乎是满座,不过也并不显得拥挤嘈杂。

蜂巢卡座区,享受更多自由空间。

五黑房,看起来很不错吧!赶紧约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开黑吧!

休息区有大屏显示屏,游戏直播、娱乐赛事尽在掌握中。

余姚网鱼网咖地址:浙江余姚市舜水南路四明广场B2座3楼305室!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