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彻底玩砸 印度4美元手机涉嫌欺诈遭调查

2016-3-21中关村在线佚名
单从配置方面来看该机的成本也至少会在40美元左右,而其4美元的售价简直是便宜的令人发指。对此印度手机协会也表示该机很难达到宣传中的技术水准。而究竟这款手机能否顺利到达预定用户的手中我们还不得而知。

今年2月份的时候一家名为Ringing Bells的印度手机厂商一下火了起来,只因其推出了一款售价为有4美元的智能手机。由于低廉的价格也让该公司几天内就收到了300多万台的订单,但该公司却关闭了网上购买渠道,也未提及具体发货时间。

印度4美元手机玩现了 涉嫌欺诈已遭调查
Freedom 251手机(图片引自cnbeta)

由于得不到回应参与预定的消费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印度的政府部门,政府则要求执行理事会调查该公司是否涉及违法外汇管理法案。并且严重欺诈调查办公室也盯上Ringing Bells公司,就连印度信息化部部长表示他们也在密切关注这一事件,对此政府下属多个部门都在调查此事,并宣布会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这款Freedom 251手机在配置方面Freedom 251采用4英寸屏幕,分辨率960x540,搭载主频1.3GHz的四核处理器,还拥有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扩展。摄像头提供了30万像素前置+320万像素后置的组合,电池容量为1450mAh。运行Android 5.1 Lollipop系统。

印度4美元手机玩现了 涉嫌欺诈已遭调查
Freedom 251手机(图片引自cnbeta)

单从配置方面来看该机的成本也至少会在40美元左右,而其4美元(约合人民币26元)的售价简直是便宜的令人发指。对此印度手机协会也表示该机很难达到宣传中的技术水准。而究竟这款手机能否顺利到达预定用户的手中我们还不得而知。

吴波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吴波_NT3514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