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三星5英寸千元新机On5即将开卖 售998元

2015-10-31IT之家佚名
三星On5采用5英寸1280x72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1.2GHz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辅以1.5GB RAM、8GB机身存储,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600mAh,支持移动、联通双4G,双卡双待单通。

10月31日消息,三星近日推出了两款新系列手机——三星On7和三星On5,前者此前已经登陆京东,售价1398元。今日三星On5也上架天猫,售价为998元,将于11月1日开卖。

三星5英寸千元新机On5即将开卖 售998元

该机的配置也一并曝光,外观上,三星On5只是比On7小一些,背壳采用了类似Note3的仿皮材质。配置上,该机采用5英寸1280x72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1.2GHz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辅以1.5GB RAM、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扩展),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600mAh,支持移动联通双4G,双卡双待单通。

三星5英寸千元新机On5即将开卖 售998元

从性价比上来说,相比其它一众国产机,三星On5的竞争力显然不强,看来还是存在不少的品牌溢价。


吴波 本文来源:IT之家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