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Android 6.0隐藏功能曝光 内置文件管理

2015-10-15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在Android 6.0中,谷歌偷偷的提供了文件管理器功能,或许把它称作是文件浏览器更合适一些。

用习惯了第三方Android系统的用户可能都不知道,原生Android是不提供文件管理器的,但这个情况在Android 6.0上发生了改变。

在Android 6.0中,谷歌偷偷的提供了文件管理器功能,或许把它称作是文件浏览器更合适一些。

在设置菜单中找到“存储设备和USB”,向下翻到底,你会发现一个名为“浏览”的新功能,这就是原生Android文件管理器。

测试发现,图片一类的文件在这个管理器中可以正常打开查看,但APK文件点击之后会提示“无法打开文件”。

所以,还是用第三方文件管理器吧。

Android 6.0隐藏功能曝光!没啥用

韩一冰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