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或无缘全网通 坚果特别版再现新型号

2015-10-14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10月14日消息,最新通过3C认证的YQ605据称有可能是坚果手机的电信版,这意味着未来坚果手机或将有三个版本供用户选择。

坚果手机将于10月19日迎来一个特别版,既然是坚果特别版,那它的特别之处在哪自然也令大家好奇。

10月14日消息,最新通过3C认证的YQ605据称有可能是坚果手机的电信版,这意味着未来坚果手机或将有三个版本供用户选择。

近日,拿到入网许可证的锤子YQ603在外观方面与此前的坚果手机没有任何差异,在网络支持上仍然是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制式网络,并不支持电信2G/3G网络,所以并不是一款全网通机型,而有可能是移动合约版,并且支持更多4G频段。

在不久前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中,还有一款型号为YQ605的锤子新机也获得了3C认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所配的充电器规格与坚果手机并没有任何差异,所以有消息称或为坚果手机的电信版本,从而弥补电信用户的遗憾。

此外,这款YQ605坚果新机还有一个可能便是传说中的全网通版本。

虽然电信用户的锤粉们翘首以盼,但从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出现的YQ605的网络信息来看,这款新型号在支持网络制式方面并未有任何变化,同样支持双4G,并不支持电信网络,也不是什么全网通手机,所以未来的坚果手机新版本到底会怎样的变化,至少目前还是未知数。

但无论如何,坚果手机在近期将会两个新版本推出已经毫无悬念,届时坚果手机特别版到底是一款机型,发布会上我们拭目以待吧。

坚果手机再现新型号 无缘全网通

刘东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